close

2008051702.jpg 



2008/10/4 小寶哎哎呀 

  

        (1Y 2M)最近我訂了巧虎寶寶版給小寶看,可以看的出來小寶很喜歡,吃飯時,一定要看巧虎,或是只要看巧虎的DVD就一定會很安靜的坐在那裡看,巧虎有一集裡教小朋友認識動物,那集教狗狗跟小猫,但是小寶對小猫情有獨鐘,每次在介紹小猫喵喵叫時,小寶就會跟著說“ㄇㄟ~”,被我發現了這個好玩的事情後,我就會說“阿喵咧?"小寶就會說“ㄇㄟ~”,然後我又說“喵",小寶就會說“ㄇㄟ~”,這一喵一“ㄇㄟ~”變成在我家最常出現的話了,我想小寶對阿猫這麼有興趣,應該是樓上的阿姨家有養一隻猫,有實物可以驗證,每次去人家家裡,對著他們家的猫“ㄇㄟ~” “ㄇㄟ~”的叫!那隻猫一定覺得很奇怪~明明我叫“乖乖”為什麼這個孩子都叫我ㄇㄟ~”

 

2008110901.JPG 

 

 

        (1Y 3M)只要我帶他去買東西,這個外向的小子當然不會甘心的讓我抱著他,扭動著小小身軀,一定要下去自己去探索這好玩的世界,超商、頂好、藍印子這些擺滿了各式各樣東西的地方,他能捉下來的,能摸一下的他都開心,為娘的我只好到處追人,把地上的東西趕快放回架上,看看旁邊人那些眼光,就想起以前的我如果看到這個情景,心裡一定會想這小孩實在太皮了,他娘都沒有教他嗎?現在的我只能對著天空喊說,將來你們有小孩就知道啦!

        有一次我帶他去藍印子(新竹最有名賣婦嬰用品店的,公告一下他們最近要搬家了,住址是新竹市西大路888號),這小子又開始他的探索世界之旅,但這裡頭不是孕婦,就是帶小BB的媽媽,那能讓他行衝直撞的,不過才放下他看一下價格的一瞬間,小寶就不見了,趕緊找了找,又問了其他的媽媽們才發現他躲到角落去搬人家的東西啦~還一面對著我笑!當然在這麼多人面前總不能表現出我是個潑婦駡街的媽媽,只有對著范小寶輕輕的說"喔~喔~不可以喔",結果范小寶這小子,居然學起我來說"ㄜ~ㄜ",好啦算你可愛啦~饒了你!  

2008061901.jpg

 

        2008/10/3(1Y 3M 5D) 我跟爸把和小寶去買鮮芋仙,當然小寶不會錯過這個調皮搗蛋的機會,到處走來走去,摸來摸去,完全不理他爹他娘,跟他說88做式要離開這招也沒用(其實已經試過佷多次了,這招沒效,但是也想不出其他招了),他完全不理我們的到處亂走;劉文聰說"人的忍耐也是有一定的限度的"他爹一把抱起他來要準備離開了,他娘的我,就抽他的大腿說"打你喔",結果小寶也跟著說"ㄉㄚ ㄋ一 ㄡ~“,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又說了一次+抽他的大腿,他哈哈大笑的又說了"ㄉㄚ ㄋ一 ㄡ~“,結果我們回家的路上在車子裡就這樣,爸把來一句"打你喔"小寶哈哈大笑的又說了"ㄉㄚ ㄋ一 ㄡ~“,媽媽來一句"打你喔"小寶哈哈大笑的又說了"ㄉㄚ ㄋ一 ㄡ~“,不過後來我想這樣不行哩~那天小寶對著別人講的第一句話是"ㄉㄚ ㄋ一 ㄡ~“這種不禮貌的話怎麼行,馬上制止爸把再玩下去了,不過可以證明的是,小寶現在慢慢的在學說話囉~~還是很開心的啦~"ㄉㄚ ㄋ一 ㄡ~“

20081109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