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背雄腰棒棒腿,雙層下巴ㄉㄨㄞㄉㄨㄞ奶


產後瘦身的難題

        生產前72KG到現在兩個月都過去了,我還在63KG,不是說餵母奶很容易瘦嗎?我停在63已經兩個多星期了,體重機上的數字依然不動如山,有時還會往右跑變成64,看了人家兩個多月就瘦回原來的體重,不知道是怎麼辨到的,跟朋友也相約要一起來減肥,但成效一直沒出現。

 

        我在網路上查了很多有關產後瘦身的訊息,有人說晚上不要吃澱粉類的東西,有人說要做運動,也有人更狠的說其實餵母奶加自己帶小孩就瘦的很快了。

 

1.      不吃澱粉類這點對我比較難,我婆常常來住一住就是兩個星期,三餐都是她在打點,很難說我不吃什麼,而且還下午來個點心給我,直接端到我面前,不吃都不行,結果是à我花兩個星期自己煮自己吃自己帶小孩的努力成果1KG,我婆花不到一個星期就都幫我補回來了。

 

2.      做運動因為個人懶散,再加上帶小孩真的累人(主要是睡不好),我家小寶算很對我很好的,真的都是4個小時起來一次,只是之前什麼PDF來訓練小孩可以睡過夜,對小寶來說只能訓練他4個小時吃一次,睡過夜我目前看起來還遙遙無期,更別說做運動了。

 

3.      餵母奶加自己帶小孩,我這點確實做到,而且加上偶爾晚上老公回來干擾小寶作息,及每兩個星期來一次的愛孫心切的爺爺奶奶搶著抱小孩,一抱就很難放手破壞了我定的時程表,我又得等他們回去再花兩個星期把小寶的作息調回來,往往滿足了他們大人高興了抱到孩子,心裡爽了,卻累了我這個老娘及小朋友,老娘得忍受小朋友因為作息混亂而哭鬧,小朋友則因為不知什麼時候該喝奶及什麼時候該睡覺,常常睡一下就醒而睡不飽,這樣累人的與大人跟小朋友的對抗下,居然還不瘦。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瘦到50KG,我看真的要嚴格執行晚上吃的少,再加跑步運動來看看是否可以達到這個目標,只是好心的婆婆,可不可以不要再用說減肥小寶會吃不飽來嚇唬我了,不知道多10幾公斤在身上,走起路來有多累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