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7 冷熱天蠍座

 

        我有兩個好朋友都是天蠍座,他們互相不認識,因為是我在兩個不同公司的同事,而我卻跟天蠍座的人特別的有緣,不知道是他們那個特質吸引了我想一直保持聯諾,還是因為是星座的關係?

 

        看起來有點豐腴的天蠍座,是個熱情的人,也是個很會做人的人,不熟的人,她都有辨法跟他聊上好一會,所以常常他跟大家都很好;而如果我不想說話時,(其實我話不是那麼多)找她出去玩一定不會冷場,所以我也很喜歡找她出去玩。還有常常我心裡不舒坦的時候,時常是她告訴我另一種想法,讓我轉個心境自然也就不在那麼氣憤。然而這樣的她對旅行與美食難以抗拒,所以熱情與豐腴的天蠍座的這個朋友來住指數à 8ing

 

        看起來瘦長型的天蠍座,是個冷冷的人,說話常放冷箭但卻是針針見血的實話,不熟的人,跟她聊個 一兩 句,都會被她的冷,冷的倒退三步然後說bye bye,然而我卻喜歡她的真,與經的起開很冷的玩笑,跟她聊天超自在的,不會讓我感到壓力,我們聊天聊到一半,最常做的事,當沒話可以講時,就直接說88掛了電話,我喜歡這樣直接又不拖泥帶水的她,其實她的內心是熱情的,她一直說她是個慢熟的人,跟她熟的人才能感受到她熱情的一面,而被冷箭射到不屈不撓的我終於感受到她的好,所以冷箭亂射的天蠍座的這個朋友來住指數à 3ing

 

        昨天這兩隻天蠍,一起來我家看小寶,熱情的那隻來品嚐我做的有點失敗的香焦蛋糕,冷冷的那隻,被我要求來看小寶順便帶了超辣晚餐來給我,兩隻天蠍碰在一起,不知道有沒有激起火花,但卻在我心裡留下了不同的想法,這兩位不同個性的天蠍座,不知是星座的關係,還是他們身上的特質,反正她們就是我生命中的好朋友,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