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全職奶娘後,第一個碰到的問題就是自己的食物,雖然說婆婆在時,可以幫忙煮三餐,我不用擔心,但總有自己想要下廚煮自己想吃的食物的時候,剛好婆婆回去拜拜,真正考驗就來了...自己帶小朋友...自己煮三餐....自己洗衣服....自己整理家務...看似簡單的家事...一整天下來也有的忙的呢,誰說當家庭主婦很無聊.

 

昨天的午餐  

大白菜炒黑輪

 

盧筍牛肉

 

昨天的晚餐

 

清蒸絞白筍

 

糖醋高麗菜

 

醬油燴海魚(不知道是什麼魚,婆婆從宜蘭帶來的,反正是現撈的)

 

地瓜飯

 

前天午餐:

蒜香麻油面線

 

香煎海魚

 

芹菜牛肉

 

水蓮菜炒杏鮑菇

 

       ▼每天晚上必喝萬元補藥湯(我娘在我懷3個月時就去中藥店用36瓶米酒頭加一堆中藥材一直放到我生,說可以補身體,反正就是一堆酒味,我娘的萬元愛心,難吃也要吃下去啦,只怕小寶會喝醉,所以我都晚上喝,想說要把小寶醉昏掉,就可以睡過夜了

 

        ▼每日飲料:黑豆茶(我娘說可以怎樣怎樣的,我忘了,反正不難喝就喝吧,黑豆乾炒完後,泡熱水喝,喝起來像烤麥茶的味道)

 

每日發奶飲料:黑麥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