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7 Q比娃     

        Q比娃大約是10幾年前由日本流行到台灣的小娃娃玩偶,其實當初誰是Q比娃我都不知道,有一次我帶小寶去找我的朋友“阿姐”,她與她那造形師弟弟“阿男”(阿男的部落格)齊口頭聲說,小寶真像Q比娃,見我一臉霧水說:誰是Q比娃,他們還很認真的解釋說Q比娃是怎樣的一個娃娃,但是我還是沒什麼概念。結果他們就放棄了,說你上網查Q比娃你一定看過它,只是你不知道它叫Q比娃。

 

        回到家後,也沒馬上查誰是Q比娃,而是有一天實在太無聊了,就來查一下Q比娃,一看到圖片,我就驚呼“A~~這不是放在我婆婆家的那兩尊娃娃嗎?”原來它們叫Q比娃,聽我婆婆說這兩尊是我小姑10幾年前花了2000多元買來的,很貴!想不到Q比娃這麼值錢。

 

        我仔細一看,喔~我家小寶真的很像Q比娃,原來我那位只講實話的朋友阿姐,這次講的又是實話,我實在不該輕乎她的任何一句話才是!哈!!

 

 

小寶:聽說你很像我啊?

QB娃: 應該是你很像我才對,我可比你早出生10幾年說!

 

小寶:這個角度我們真的很像喔,那叫你一聲QB哥

QB:嗯!!那才差不多!!

 

小寶:那QB哥,可不可以不要踏在我那撮三太子的毛上面咧?

QB: 你的還會長出來...我只能永遠那麼一小撮而已,就讓我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