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69-1.jpg  

 

再見了!我的Canon S40...

 這是我生平第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陪伴了我約4~5年的時間,

當初會買這一台是因為,在當時傻瓜界的數位相機中,

這台能有調光圈及快門的功能,而且Canon的相機的強向是拍風景,

所以花了快兩萬大洋來買這一台。

 

後來證明這台的功能確實不錯,

雖然說以現在的眼光來說這台的畫素只有400萬,

但我覺得適當的構圖及光線的掌控更是重要。

越摸清這台相機的功能後,越發現傻瓜相機的物理極限....

所以下一個階段就是要將相機升級啦!!

 

數位相機真是一個好東西,部落格更是一個好平台,

兩者一搭配後可以將圖片及文字做一個交流,

美景當前時會想用什麼角度將照片拍下,

而如何將一張照片的感覺用文字詮釋出來更是考驗自己的功力。

感謝Canon S40陪伴我這幾年,

雖然說有了新歡(Nikon D80),但還是不會忘了舊愛,

以後偶而我還是會帶它出去出去晃晃的,下面這幾張照片就是S40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英國尋親之旅--劍橋國王學院一隅 

IMG_2042.jpg   

 

台灣最美麗的瀑布--太平山三疊瀑布 

IMG_2970.jpg  

 

紐西蘭蜜月--蒂卡波湖邊教堂 

IMG_3747.jpg    
 

北歐最美麗的城堡--丹麥緋德烈堡

 

挪威峽灣之旅

 

大溪花海農場 

IMG_0085.jpg  

 

新竹李棟山之旅

IMG_0274.jpg  

 

新社花海

IMG_02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