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9.jpg 

 

[Day9 Dartmoor]

        今天的計畫是Dartmoor國家公園一日行, B&B的地點就在國家公園的入口, 前晚B&B主人介紹了許多國家公園裡的健行行程, 從網路上如果查Dartmoor, 所看到漂亮的景色, 都需要用"走"才能到的, 但是B&B主人預告我們天氣會不太好.

        果然當天一大早, 就下起不小的雨. 昨天健行的計畫看來就要泡湯了. 只能沿著主要道路而行啦, 途中會看到許多的野生動物(Wild animal), 照片中是英國的"黑頭羊"正在吃草ㄟ.

IMG_2214.jpg 

IMG_2192.jpg 

 

        遊客旅遊中心位於整個公園的中心點, 第一次到這裡最好先到這裡詢問相關的健行事宜, 像他們就不太建議遊客第一次就單獨健行, 需要當地的導遊陪伴才比較安全.

        地圖上所指的"postbridge", 果然只有一座舊橋和幾間民房而已!!

IMG_2198.jpg 

 

        這是另外的一座小橋, 叫做"Twobridge". 只是當天的天氣真的很不好!! 

IMG_2208.jpg 

 

        過了一小段路後, 看到路旁有一群野馬在吃草. 我們馬上停下車來在旁邊觀賞, 這裡的馬也不會害怕人類, 還會主動的人人親近喔!!

IMG_2226.jpg 

IMG_2227.jpg 

    

        接下來Luna計畫到"Miniature Pony Center (迷你馬農場)", 位置就在大馬路旁邊, 但地圖Show的不清楚, 所以我們還是找了許久!! 這間農場除了迷你馬以外, 還有牧羊犬趕羊秀, 還有一些典型英國所飼養的動物(馬, 牛,羊,豬),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參觀.

IMG_2251.jpg 

IMG_2253.jpg 

IMG_2260.jpg 

 

        這是剛出生的小羊喔!!

IMG_2279.jpg 


        逛完這裡, 就要離開英國西南部三天之旅了. 整體而言, 除了第三天遇到下雨以外, 其他的感覺都很好. 如果對英國喜歡不同感覺的朋友, 建議可以來這裡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