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09  

 

小寶妹自從5/25發現顏面神經失調

已經過3個星期多了

以小兒科醫生的說法,小朋友恢復的比較快,

快的話一個月內就可以復原,

慢的話二到三個月,

先把非病毒引起的因表的顏面失週排除,

所以做了以下的檢查:

上上星期去爸爸同學的老婆(亞東林醫生)醫院做了MRI,結果正常

上星期去做了聽力檢查(國泰張醫生),

怕聽力受損,昨天去看報告的結果是正常!

YES!小寶妹一關一關的檢查都沒問題,

剩下的就是勤加按摩跟等神經好起來。

    DSC_1941   

以我娘的說法,一直覺得小寶妹沒有好轉的現象,

雖然醫生說98%的人都會完全好,

但只要小寶妹沒好,做父母的心裡一直都很心疼,

大家看到小寶妹,第一時間都是心庝居多,

先謝謝各位的關心,你們的祝福都收到了,

現在最大的幫助就是勤加按摩,

所以幾乎阿麼照三餐叮咛我要幫小寶妹按摩外,

(有點像作臉一樣的拉提肌肉)

她還會趁小寶妹睡覺時再做神經點按摩,

(單點按摩,刺激神經)

 

我只能說小寶妹真的遇到很多貴人,

有林醫生、張醫生、還有我娘、余鄭景鋒復健科蔡復健師,

現在醫生能做的檢查都做完了,

剩下的就是靠我們勤加復健了,

我娘一直很緊張,

我娘一直說,這個神經問題要趕快處理,

有阿嬤的復健,相信小寶妹會好的很快的~~

 

因為小寶妹太小,能做的處理有限,

(如針灸、電療、熱敷都不能做)

只有勤加按摩等神經自己長回去,


我還是往好處想,看看細微的進步,

例如小寶妹發現顏面失調時,像壞掉的洋娃娃,

只有一隻眼睛會眨眼睛,另一隻完全沒動靜,

現在3個星期過去了,我看的是另一隻完全沒動靜的眼睛也會跟著眨一下,

DSC_1106

 

還有原本的2雙眼皮->2單眼皮->1雙1單

IMG_6827

 

這也是一種進步吧~~

雖然大哭時還是完全閉不起眼睛,嘴巴歪一邊,

但我相信小寶妹會慢慢好轉的~~

加油小寶妹~~

  

那裡看病:

新竹國泰小兒科:張兆良醫生(小兒腦祌經科)

竹北東元小兒科:林君怡醫生(小兒腦祌經科)

 

那邊復健:

余鄭錦峰復健診所(附有小兒復健科)

地址: 新竹市南門街22號
電話: 03-522-3339

延伸閱讀:

[小寶妹] 10M+ 顏面神經失調之小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