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29    

 

這個週末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娘從台南回來後感冒到今天才算好轉,

從全身沒力到肚子不舒服,

頭痛發高燒,照顧起小寶妹,隔外小心,

全程帶口罩,但病毒的威力可不小,

小寶哥星期三開始發高燒,症狀跟外婆一樣,

但小寶哥抵抗力好,星期五就好的差不多了,

外婆到今天還在咳,

那當超人兩個寶的媽我,

星期五晚上開始覺得不舒服,

星期六發高燒,狀頭跟我娘一樣,

更慘的是,小寶妹前陣子的拉肚子,

發高燒整個病程拖了快3個星期,

好不容易好了,這波病毒小寶妹也躲過,

(搞不好我們的病毒是小寶妹病毒)

 

但小寶妹卻不明原因的"顏面神經失調"

現在歪嘴可嚴重的,哭的時候眼睛閉不起來,

星期六一大早,拖著病體找到大頭大學同學的老婆,

(剛好是腦神經小兒科),說明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大部份原因不明,但因為家族病史,所以我隔外小心,

要求更多檢查,但這些檢查都要等到下星期一才能開始掛號,

排檢查,不知道要搞多久,

現在排復健,在家自行復健,

媽媽規定只要抱到小寶妹的人,

責任就是按摩+拉左邊臉頰50下,

在黃金治療期一週內,幫小寶妹勤加復健,

雖然大部份的醫生都說小朋友都自然會好,

也有醫生說要吃類固醇,但小寶妹實在太小,

(醫生說沒有聽說這麼小的BB會顏面神經失調的),

一般都會在2個月內會好,

深深體惠到健康的人生多麼的重要,

幸福滿足正面思考是我接下來要好好學習的課題。

 

活動力十足的小寶妹,卻把感冒發高燒的媽媽我操到累,

同事說的對,世界上最不能生病的人就是母親。

 

祝各位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