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370.jpg   

 

如果想當頂客族,結婚對女生一點好處都沒有,

當然如果你男友或老公祖產很多,口袋麥克麥克;

為了這個理由,結婚對女生也是有一定的保障,

對我而言,金錢不是我所重視的點,

純碎是因為大頭這個人,再加上為了生小孩才跟大頭結婚,

所以一結婚,我一心就想生小孩,無奈有壓力就生不出來,

去了一趟北歐放鬆心情後(這裡)就下個月就有了小寶哥;

 

有了小寶哥後,生活大改變,也很享受這3人的生活;

但大頭一直秉持著生一個體驗人生的原則,;

堅持不生第二個。

 

在小寶哥2Y時,我很想要再生一個來陪小寶哥,

無奈生孩子這檔事,要人家配合才行,

就在放棄的同時,小寶妹來報到,

看到小寶哥對妹妹疼愛有加,

兄妹兩的互動,就覺得有小寶妹真好。

 

上週六只有我們3人出去吃飯,小寶妹留給我娘照顧,

大頭居然說,你看原本3個人的生活不是挺好的,

雖然帶小BB的過程真的很累,而且年紀也大了,

沒什麼體力再應付這樣個小小孩跟體力無窮的小寶哥,

但是爸爸,小寶妹依然很可愛,小寶哥是個愛妹妹的好哥哥;

孩子來了就要歡喜心的接納他,用心教導她;

我相信爸爸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心裡還是很愛小寶妹的啦!

看小寶哥對小寶妹說話,

看小寶妹會隨著哥哥的聲音頭轉來轉去,

然後兩兄妹笑呵呵~

心裡很感動的想,生兩個真好~小寶妹謝謝你加入我們的家庭!

 

▼小寶哥:看我扶力挺身

DSC_5348.jpg

 

▼小寶哥:妹妹你看哥哥很厲害喔!

DSC_5357.jpg

 

▼小寶哥:妹妹哥哥保護你,接著你啦!

小寶妹:一一啊啊~ 

DSC_5358.jpg

DSC_5359.jpg

 DSC_5364.jpg

 

▼小寶哥:媽媽你看妹妹好喜歡我!

DSC_5376.jpg

DSC_53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