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79.jpg

  

時間快的好快,小寶妹已經快滿2個月了,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 哭聲很秀氣,

來報告一下:

 體重:4200g    身高:54.5cm

  DSC_3087.jpg

 

小寶哥也很愛妹妹,一回到家就一定要親好幾下,

在開車回台南的路上

就接到小姑大小寶妹約2個月的哥哥,發高燒住院了,

大頭就叫我要小心跟注意妹妹的體溫,

小寶妹在回台南過中秋節時,

就有流鼻涕跟小咳,沒有發燒

DSC_3104.jpg 

 

或許是小寶哥太熱情了,

DSC_3101.jpg

 

小寶妹在回到新竹後,

鼻塞跟咳嗽加劇,但還好沒發燒,

帶去國泰看完病,居然還遇到小姑DD出院。

DSC_3118.jpg

 

這幾天還噴射性吐奶好幾次,有點嚇到,

小寶哥可是到一歲才發高燒,

小寶妹才不到兩個月就生病了,真的好可憐,

爸爸昨天第一次使用手動吸鼻器幫妹妹吸鼻涕,

小寶哥那時有請爸爸幫忙吸,還直說好噁心;

妹妹都沒說什麼就直接吸了,

小寶哥還說:爸爸,讓妺妹呼吸一下啦!

DSC_3151.jpg

 

小寶妹目前症狀只有咳嗽,

但一咳就會伴隨著吐奶+噴奶,

症頭還在持續中,

 小寶妹媽媽給你++U~~ 

▼小寶妹:OK的啦!

DSC_3143.jpg 

 

後記:9/19 號零晨的小故事。

妹妹 咳嗽還沒好,小寶哥也是酷酷傁一族,

昨晚睡覺前,小寶哥說屁屁養,其實是穿尿布的關係;

(小寶哥的戒尿布計劃中斷了,除了老媽實在太累無法兼顧兩隻,

再來是小寶哥一直很怕他自己尿床,一直盧要穿尿布)

就把尿布脫了,但有一直提醒小寶哥,要起床尿尿喔!

 

就在零晨2點多,奶漲時,一直天人交戰要不要起床,

其實是在等小寶妹討奶吃,就不用下去擠奶了,

DSC_3126.jpg

 

無奈小寶妹睡太熟,還是起來了,摸了小寶哥的褲褲,

還好沒尿尿,等擠完奶再叫他起床吧!

擠完奶又上了一下FB,就聽到小寶妹哭哭討奶吃了,

趕快上去餵奶,小寶哥半夢半醒起來,

我請他去尿尿,叫了好幾次終於起來了,

手中抱著妹妹實在很難使力,小寶哥很有哥哥的風範喔!

要自己去上廁所,回來後看到我在餵妹妹喝ㄋㄟㄋㄟ,

就醒了,一直找我聊天,回頭又親妹妹好幾次,

等妹妹喝完放回小床後,跟小寶哥爬回床上,

聊了一下:妹妹會放屁,

媽媽你看我的手也會放屁喔~(哈)

  

妹妹EEII的想睡的哭,

DSC_3145.jpg

 

小寶哥就起來了兩、三次拍拍妹妹說:

哥哥陪你睡覺喔!乖乖喔!

哥哥保護你喔!

最後小寶哥想睡了,才跟我說:

媽媽你也要起床照顧一下妹妹啦!

我要睡覺了!給妺妹喝點ㄋㄟㄋㄟ喔!

 DSC_3094.jpg 

  

哈!媽媽偷懶被發現躺在床上裝睡!

只能說小寶哥真的是貼心的哥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