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7 下午 04-53-16.png

 

[汝汝亂亂說] 2011/2/17 最佳表現獎

以往都是我陪小寶睡覺,

在燈光暗暗的房間裡,

母子倆說著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的話,

像昨夜,小寶哥說他要跟“小乳牛”結婚,

因為他最喜歡小乳牛了,他覺得她很漂亮,

我問他:媽媽漂亮還是小乳牛漂亮?

他說都漂亮,可是我要長大才能和小乳牛結婚。

到現在我還不知小乳牛長什麼樣子,

還不知道我兒子對漂亮的定義是什麼,呵。

 

有天因為公司的事,我很晚才回到家,

已經錯過范小寶就寢的時間,

小寶哥說我想要媽媽陪我睡覺,

爸爸說:媽媽在上班,

小寶哥就自己乖乖的上床睡著了,

回家後,先生怪我太晚回家,

看著范小寶睡著的臉龐;

心裡的確愧疚;

但也跟先生溝通,我也有自己的生活,

像他跟朋友吃飯,很晚才回來,

我也是自己一個人帶孩子。

 

大部份夫妻間有了孩子,母親是花最多時間在孩子身上的,

如果母親又是家庭主婦,

爸爸通常只是提供精子的角色而已,

就如同小寶常常說媽媽好香、好漂亮;

孩子就永遠比先生有趣又貼心多了,

 DSC_4541.jpg

 

雖說我家大頭最近常跟我說的話,

不外乎是你很胖,范小寶要找你,

但自從懷孕以來,

大頭一肩扛起大部份的家事,

連范小寶的事也一手攬下來做,

雖然衣服洗的皺巴巴,

小寶哥的毛巾也黃澄澄也沒換,

但這點小事,都不足掛齒,

足以讓媽媽頒個獎給爸爸~

最佳表現獎,非你莫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