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4-1.jpg

 

[范小寶] 20101107 我在寫功課啦~

話說范小寶的拿筆能力比只差幾天出生的樂樂差很大~

樂樂現在運筆自如,左右開攻,

比起范小寶還用握拳方式(很像這個手式)
拿筆實在遜色太多

IMG_2388.jpg

 

不要說當媽的都很愛比較,

這是觀查小孩子行為成長的要件之一,

(根本就是愛比較

所以為娘的我有一天在台北公司附近,

發現了這本小朋友運筆練習本,

馬上就買回家給范小寶當作業寫,

A~不要小看這幾頁書咧,

可是花了我1百多元的大洋,

回家後我很慎重其事的告訴范小寶;

這是你的功課喔,

每天回家都要寫一篇喔!

當然講每天都是假的,

那天他想到時,才會又正經八百的坐在他的小書桌上寫字,

只要問他你在幹嘛?

他一定會說:A~我在寫功課咧!不要吵我!

 

小寶:A~我在寫功課咧~不要照我啦!

IMG_23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