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5.jpg

 

[范小寶] 2010/10/25 腸病毒

上幼稚園最大的壞處就是病毒一堆,

尤其當媽媽最害怕的就是聽到腸病毒,

在小學1年級(含)以下,一班只有有2個以上有腸病毒就必須停課。

話說腸病毒第一天,媽媽下班去公婆接小寶哥,

接到他的小手時,就覺得他熱熱的,

我以為是我從外面回來手太冰,沒想太多,

又帶他去找樂樂玩,

兩個人看著幼稚園發的英文DVD又唱又跳又抱的,

 

後來在樂家等了一會兒,又摸到小寶的手,還是覺得他熱熱的,

就借了體溫計量了一下,哇~39.3

我還以為我看錯咧,再量了另外一耳

39.2馬上跳起來帶小寶往醫院衝。

果然喉嚨有破洞,醫生說是腸病毒,

回家馬上吃了藥,經過一個小時,只有小小降到38.6

IMG_1528.jpg

 IMG_1539.jpg

 

到了第2天我自己照顧小寶,除了高燒外,活動力很好,

也不會因為破洞而吃不下東西,

第三天因為要出差,就送去公婆家請公婆幫忙照顧(職業婦女的悲哀)

下班又去接小寶時,看起來心情不太好,

媽媽馬上檢查小寶的小手,發現了小紅點,

馬上又去找醫生了,

醫生說喉嘴破洞更多了,吃涼的東西,主要是怕小朋友不進食

沒有體力脫水,今天范小寶食慾沒有那麼好,

我們要離開診療間時,發現護士馬上把范小寶摸過的地方全部擦一次,

真是謹慎啊!

回家後再檢查一次小寶除了手、口、足之外,

IMG_1542.jpg

 

連重要部份也有,而且最嚴重,

難怪他今天走路都是跨八字走法,怕磨到~呵!

IMG_1545.jpg

 

屁屁也沒有比較好,應該是這裡比較不通風吧

 IMG_1546.jpg

 

小寶很介意他屁屁上的小豆豆,一直問什麼時候會好,

而且連兩個晚上一直叫要找媽媽,明明我就在旁邊啊,

小朋友生病真的爸媽好辛苦,

昨天半夜大頭還載我們出去晃晃,不然小寶一直吵也是睡不好,

發現半夜活動的人還真不少咧~

 

小寶:我還在跟病毒抗戰中.....請給我加油喔~

IMG_15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