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7-1.jpg 

圖片說明:前天颱風,我家的小花小樹安然無漾度過,感恩咧∼

 

IMG_0119-1.jpg

圖片說明:不開花的雞蛋花也沒事

  

[范小寶] 2010/9/20你生氣的話,地球會生氣喔!

小寶很不喜歡睡覺跟洗澡,然後就躺著看喜羊羊

每天要為了這兩件事,三催四請的,

昨天我終於捉狂了,直接把小寶趕出家門,

捉著他要把他丟出去,

小寶當然拚命捉著我,一直哭說不要,

後來我覺得自己做錯了,

即便他再怎麼不聽話,

也不應該讓他覺得他不是媽媽心中的寶貝,

後來他不哭的時候,我跟他道歉了,

也有跟小寶說明為何我會生氣的原因。

 

結果他居然說:你生氣的話,地球會生氣喔! 

 

因為他常常亂發脾氣,我就會說你亂生氣的話,地球就會生氣,

他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算他厲害!

 

(前天颱風來,我就說地球生氣了,所以才會有颱風。

之前去蕭瓏文化中心時;說明恐龍會滅亡的原因,就是地球生氣了)

 

 


此郵件是透過鼎新電腦發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