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03.jpg 

[范小寶] 2010/7/25 3Y28D 我最喜歡你

從范小寶一出生,到2歲送他去幼幼班

都是我一手帶大的,

從一個咿咿吖吖,到昨天晚上睡覺時,

輕輕撫摸著我的手,

我問他為什麼這樣摸我,

然後他摸著我臉龐說,

因為我最喜歡你啊!

然後親親我的嘴巴。

我想當一個母親最大的幸福,

莫過於此。

看著小寶一天天的長大,

雖然也有頑皮的時候,

但大部份的時候他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孩子,

會擔心媽媽自己一個人會害怕,

在阿嬤家有好吃的東西,

會想要留給媽媽吃。

其實小寶,媽媽也最喜歡你!

雖然小寶會慢慢的長大,

會有自己的朋友,

會交女朋友,會娶老婆,

會生另一個小小寶。

 

但是媽媽會永遠記得,

在這樣的一個夜晚,

小寶摸著媽媽的臉龐說:

『我最喜歡你』

 

PS:寫到這裡,媽媽感動的流下兩行淚水,

媽媽的感性也遺傳給了小寶,

每次看到任何有關小孩子跟媽媽的故事,

小寶的眼裡都掛著淚水。

連今天DIAGO的影片講小企鵝找媽媽。

小寶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