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07.jpg 

▲ 我的家庭

 

        不知是不是抱小寶的關係而閃到腰(小寶!你實在是太重了.....),害我最近假日只能待在家裡,不能出去逛逛,只好看看最近所拍的相片。

        自從小寶初生後,對我們的生活真是一大的轉變,老婆由職業婦女轉為全職媽媽,而我生活的重心也轉為家裡的小寶寶,每天上班都是"依依不捨"的與小寶十八相送!公司的電腦和手機裡盡是寶寶的相片,沒事時就會拿起來看一看,如果超過下班時間還在公司的話,心情則會莫名的煩躁!!應該是小寶寶在家呼喚爸比趕快回家陪我吧...

        不知不覺中,家裡的小寶已經五個月了。從剛剛出生的3kg/48cm已經長大到8kg/70cm,頭圍始終保持在90%,果然有遺傳到老爸大頭的基因。除了頭圍外,寶寶最令人稱道的就是那雙大大大大的眼睛,每個叔叔阿姨看見寶寶的第一句話都是"眼睛好大好漂亮喔!",好像除了那雙大眼外就沒有其他可注意的??其實我覺得除了眼睛外,寶寶的頭型也不錯,有遺傳到爺爺的基因。

        算算從出生到現在也替寶寶拍了上千張的相片,每張我都覺得不錯,硬要找出10張代表每一個階段的照片還真不容易呢!!

 

▼ 大家好,我是小寶....剛剛從媽麻的肚子裡出來,請多多指教!

2007062805.jpg 

 

▼ 我第一個月的招牌動作,就是"歪嘴雞"!!

2007071402.jpg 

 

▼ 24天後,媽麻就給我理光頭,要我做"24孝"。我只能說:媽麻你太太迷信了.....

2007072104.jpg 

 

▼ 媽麻做完月子回家後,爸比就迫不及待的要跟我洗澎澎。

2007082104.jpg 

  

▼ 我一定要成功~~Go

2007092502.jpg 

 

▼ 三個多月時,我的大頭頭就抬的起來了~~

2007102313.jpg 

 

▼ 四個月時,媽麻幫我收口水,用的是Mr. Dount的喔....但是好像沒用,因為我現在還在流水水。

2007102507.jpg 

 

▼ 五個月了,小寶我還是很可愛吧!!

2007120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