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07.jpg

20071122 阿嬤的大內褲沙喲娜娜   

 

         話說,在懷孕約45個月時,因為肚子漸漸隆起,做小姐時穿的性感內褲或是丁字褲(其實有性感內褲或丁字褲,還是穿舒服的低腰棉質內褲最實在)早就無法容納大肚婆的肚子了。 

 2007112101.jpg   

 2007112102.jpg  

        

買了近10條的阿嬤大內褲,其實穿起來還真舒服,可以隨著肚子漸大它的彈性可以伸縮自如的優點外;還可以蓋到肚臍防止感冒這個大優點,讓我的肚臍永遠都躲在大內褲裡,而且隨著孕期增加,連肚臍都變成了漫畫小豬的大X肚臍,整個凸出來,連躲在肚臍內的30年肚臍屎都被橕出來了,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肚臍真乾淨;所以這樣的肚臍還是躲在大內褲裡免得出來嚇到人的好。  

2007112105.jpg 

2007112106.jpg   

2007112108.jpg   

       

 現在小朋友也四個多月了,肚子也消的差不多了(其實還是有點小腹啦),再加上穿了塑身衣的功效漸漸發揮,阿嬤大內褲穿起來還有點通風的過頭,所以決定阿嬤大內褲正式從役期中退役了。  

2007112116.jpg

2007112117.jpg    

 

        其實從上星期開始,我就想讓阿嬤大內褲退役,有時我還是忍受不了它如阿嬤般的舒適溫暖再次穿上它溫存一下,每次在洗衣服時,就會再次譴責自己又中了阿嬤的毒癮般的無法自拔,最好的方法,就像進勒戒所一樣斷絕毒品一樣,丟掉它是最好的辨法,但是到現在為止它還躺在我的衣櫃中三不五時的向我招手,啊~~蕭大姑娘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我決定一牢永逸解決這個問題,我可不想在不知那天被人發現我還在穿阿嬤大內褲時的醜樣百出的解釋為何阿嬤大內褲穿在我身上,還硬嘴皮說是我娘硬逼我穿的。所以我要含著淚的對阿嬤的大內褲說:『沙喲娜娜,我的阿嬤大內褲。』  

2007112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