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10.jpg 

2007/10/31 我最愛的名氣Blog

  

部落格這個東西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不太想去查,不過也因為有了部落格讓很多平凡卻很有才華的平凡人展露頭角。

  

以前我寫部落格主要是記錄心情而已,後來看了愈來愈多的部落格,漸漸發現其實超人氣部落格也一定的規則可尋喔~

 

像我個人比較喜歡以文章方式取勝的Blog,也就是字比較多相片比較少型的,通常這類的blog比較能夠受到出版社的青睞可以出書,我每天都會去點閱的如下:

 

酪梨壽司的日記à 風格獨特的女生,目前已出書

        我最喜歡她不吐不快,寫文章很有自己想法。

 

273樓的瑪姬皇后à 記錄小朋友生活點滴較多

        這位媽媽也是可以把一件生活中平凡無奇的小事,寫的很有趣。

 

下流美的下流世界à 記錄生活點滴

        跟酪梨壽司很像的風格。

 

LooLooEmily's Diaryà很愛做菜的小女生在英國生活點滴

        這位小女生很愛做菜,我最喜歡他做菜的文章和去英國旅遊的心情,跟我在英國時很像,不過人家強多囉~哈

 

媽媽BLOG

源源@LIFEà也是一位媽媽日記,不過你會發現這些媽媽BLOG都會常看到幾個名字,不過最近我已經不太愛這些BLOG了,剛開始時,因為他們會記錄懷孕、生產、小朋友成長過程,所以我就像晚輩請教前輩的心情來爬他們的BLOG,但是漸漸的,不是每天去點閱了,而是想到時才點一下,因為他們沒辨法像瑪姬皇后一樣寫的那麼有趣。尤其如果又牽扯到販賣或打廣告的文章我就愈不愛,多了點銅臭味就不那麼純的感覺。最近酪梨壽司幾篇文也在打廣告,那幾篇文我都直接跳過,我還是期待他們多寫一些心情記事。

 

做菜的blog

 

小小米桶的寫實日記à一個很愛做的少婦吧~~我想,她做的菜跟照像技術讓菜看起來超級無敵好吃的,也出書囉~

 

Tan太太在新加坡à也是一位愛做菜的媽媽

 

        其實愛做菜的Blog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這些媽媽都是全職媽媽,而且熱衷於寫部落格,或許可以從部落格中交到朋友,也得到許多回應這就是他們寫下去的原因吧,我想~~

2007102302.jpg  

2007102301.jpg  

        其實我開始時也會為了,所謂的點閱人數而心情起起落落,為啥我的BLOG都沒什麼人看,後來發現所謂的人氣部落格並不是為了這些人而寫的,真的是為自己的生活留下記錄,漸漸的我也能以這種心態來寫我的部落格,純粹想分享心生中的點滴。Anyway~~介紹給你們我常爬的BLOG希望你們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