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3身分

 

        我的第一個身分是當我爹娘的女兒,所以當我出生時,我第一個身分是女兒,同時我也是我哥姐的妹妹,所以我的另一個身分是妹妹,在我弟出生後,我又有另一個身分是姐姐;這些身分在我小時候是那麼的理所當然,我也沒有覺得那裡奇怪。

        到了我哥的小孩出生也就是祥祥,我又有了另一個身分是姑姑,而且被一個超可愛的小孩叫姑姑久了,就很習慣有一個小朋友姑姑、姑姑的叫,對於姑姑這個身分也當的很理所當然。

        直到我們家小寶出生後,我又有了另一個身分叫媽媽,但我都沒有意識到這件事,直到有一天,我對著我們家小寶說,“姑姑,買新衣服給你好不好啊?”當我無意識的說出口時,先是噗之一笑,才發現我不再是人家的姑姑了,而是人家的娘了A~之後偶爾也會有幾次對著小寶說我是他姑姑,直到最近才慢慢改口成“媽媽”,看來媽媽這個身分當的還不夠久,對於自己是“媽媽”這個身分還在慢慢適應中。

 

        PS:今早請老公帶我去新竹教育大學散步兼吃個悠閒的早餐,在竹教大附近,有一個水煎包超有名,以前一顆10元,500CC豆漿一杯10元,最近原物料漲了各漲2元,介紹完了,來講今天的重點,我背著小寶先是跟老闆說兩顆+一杯豆漿,這時後面排著二位急著要上班的男生,我想我就先讓給他們買,反正我是悠閒的家庭主婦。哈!結果這兩位男士,都只各叫一粒水煎包+豆漿咧,哇咧,難怪看起來那麼瘦,我也馬上改口跟老闆說一顆水煎包+豆漿謝謝!瘦不下來是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