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5.jpg

 

       這禮拜是小寶寶第一次回宜蘭老家。趁著星期天早上,天氣還不錯,帶著寶寶到羅東運動公園走走。在寶寶還沒出生之前,我和老婆都是騎著機車到運動公園逛逛。這次因為要帶寶寶來,所以必須開車前往,運動公園的周圍有許多停車場,單次收費40元。停好車之後,發現今天來運動公園的人還真不少,還有許多的遊覽車帶團來逛逛。

       上次來羅東運動公園是冬末春初,不同的季節所呈現的景色都不一樣,我認為它是台灣最好的公園,值得大家來走走。因為爸爸要負責照相,所以這次背小寶的工作就交給媽麻了。這次用的背巾跟上次爬山的有所不同,優點是背起來肩膀比較不痛,但要喬好各種姿勢需要有點技巧,所以目前這個背巾都是老婆專屬的。 

DSC_0125.jpg 

DSC_0150.jpg

DSC_0138.jpg

 

大頭狗拍法 

DSC_0155.jpg

 

走了一會, 老婆找顆石頭休息, 順便拿起德國黑麥汁補充奶量 

DSC_0189.jpg

 

寶寶終於睡醒了 

DSC_0192.jpg 

DSC_0213.jpg

 

假日可以看見許多父母帶著全家大小來這裡逛逛!! 現在的小朋友拍照時, 姿勢很多ㄟ

DSC_0115.jpg

DSC_0198.jpg

DSC_0210.jpg

DSC_0159.jpg

 

        羅東運動公園是以中間的人工湖為主體, 湖的四周搭配著不同的造景 (如小橋, 流水, 表演台等等), 運動設施則散落在最外圍. 大部分的遊客都是沿著公園繞一圈, 這裡也提供腳踏車出租   這次一到公園的湖邊, 馬上看到一群白鷺鷥在湖邊休息, 我則慢慢的靠近捕捉白鷺鷥神情. 可惜的是D80 Kit鏡最遠端只到135mm, 特寫鏡頭並無法入鏡. 要拍白鷺鷥最近只能距離10公尺, 再靠近他就飛走了. 

DSC_0119.jpg

DSC_0122.jpg

 

7-11的大熱狗

DSC_0139.jpg

 

在湖邊有許多造型不同的涼亭, 每個都有不同的設計感, 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DSC_0147.jpg

 

        聽老爸說, 自從北宜高速公路通車後, 假日有很多愛好網球的台北市民, 一早就約好同伴來到羅東運動公園來打網球. 不用想也知道, 圍繞在這麼好的環境中打球, 當然是一件很舒服的活動.

DSC_0157.jpg

  

        這個公園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一大片又一大片的草地, 而且整理的很乾淨, 不輸國外一些知名公園的感覺. 老婆說: 如果在國外, 一定有一堆人或坐或躺的享受陽光浴.

DSC_0182.jpg

 

現在是夏末秋初, 一些樹木的葉子已經發黃. 過一陣子, 公園的感覺又會不同了.

DSC_0179.jpg

 

這個公園有許多造景都做的不錯, 仔細的觀察都有不同的感覺

DSC_0199.jpg

 

        悠閒的鴛鴦站在湖中的石頭上納涼, 有時覺得: 當當公園的鴛鴦好像比忙碌的人類好, 過的優閒又自在.

DSC_0206.jpg

 

動物集錦
DSC_0204.jpg

       

 這次只逛了一小圈就花了快兩個小時, 寶寶大部分都在睡覺, 偶而才會睜開那大大的雙眼, 對的週遭景觀瞧一瞧. 看來這個背巾還不錯用, 下次有機會換我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