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蘇格蘭第一大城--格拉斯哥Glasgow

結束了湖區的旅行,就往上走到蘇格蘭第一大城--格拉斯哥Glasgow找小依玩囉!小依那天要上課,所以就由小依的朋友Anita小妞帶我參觀整個Glasgow

Glasgow最有名,也是我最喜歡的是一名設計師名叫:Mackintosh他的風格以簡單的線條、方格及玫瑰花的樣式為主! I like his style very much.還有一間設計學校- The Glasgow school of Art是以他的風格為主要來號招學生。連街上的路燈都是Mackintosh的風格咧!

Mackintosh的故居就在Glasgow U裡,而且進去參觀不用花錢錢,這是我覺得最值得的一個參觀,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風格,後來大頭還在我生日時託小依花了近50英磅買了3面同一系列鬱金香的鏡子送我當禮物~感動咧!總而言之,總個格拉斯哥就是以Mackintosh風格為主。

Anita也帶我去參觀Glasgow U的校園,其實我也有申請來Glasgow U唸碩士,後來一些原因就沒唸了,經濟學裡最有名的凱恩斯也曾經在Glasgow U教過書喔!

Glasgow U算是一間很古老的學校,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學校裡就放著一隻恐龍的雕像,反正好玩就跟恐龍握個手好啦!呵

雖然Glasgow市區都是很古老的建築,但是在郊區卻是現代化建築喔,有一棟很像一隻蟲.這個角度更像


回程時,我們走進一處公園,反正英國到處都是公園,我去的時間剛好是春末,公園裡開滿了盛開的櫻花,人跟花照起來,怎麼照都好看啦!

PS:最近我看了日劇-交響情人夢裡,男主角是一個很有才華但是自以為是的人,雖然他能一下子就指出每個人犯錯的地方,但是嚴厲的口吻,讓人感到不舒服與害怕,但是另一個看似好色的老師,也可以一下子就聽出每個人的錯誤,但是他卻用另一種令人舒服方式讓每個人把錯誤改正過來,讓大家配合的更好,這就是高手厲害的地方,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這樣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