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們,以到新竹開會的名義翹班來看我,我的另一個同事早我一個月生小朋友,他們也去看過她了,據同事們的說法是,她現在只剩下3公斤在身上了,哇!怎麼這麼厲害,我還有8公斤,距離目標還有15公斤,啊~~不是說餵母奶會瘦比較快嗎?我是全母奶奶娘說,怎麼都看不出成效,我老公還說,你大腿看起來很胖,誰來救救我咧~

 

        我現在是穿東森購物買的塑身衣,有時外面會加塑腹帶加強一下,不過塑腹帶直接接觸皮膚,綁久了皮膚會癢,你也可以綁傳統的紗布腹帶,這個比較不會癢,不過有時會鬆脫比較沒那麼方便,不過要持續的穿或綁對產後的你比較好,上次去剪頭髮時,設計師跟我說一定要持續穿塑身衣才會有效,她生了第一胎,就馬上穿塑身衣,我看她身材很苖條,應該不會錯才對,所以我也決定一直穿下去,不然不穿,肚子就會突出來,看起來還有3個月身孕的樣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