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809.jpg  

 

2007/06/29      不能下床的日子 

        開完刀後,必須在恢復室裡待上1個多小時,術後的會有頭暈、想吐的症狀,因為還有麻醉的效果在,所以傷口一點也不會有痛的感覺,大頭跟公婆還沈浸在新生兒的喜悅中,反正我也不會痛,但是大頭還是很開心的說小朋友眼睛很漂亮之類的,然後他也不忘了問我的情形,這當然是要的,這可是我懷了38W+2D的辛苦所生下來的咧。老實說我們家DD在懷孕期間,沒給我什麼不舒服,只有後期時肚子太大時,穿內褲不方便而已,想像彌樂佛的肚子要穿內褲,腳腳要張多開了吧,還要人幫忙呢。 

        小睡了一下,小BB就送來了,所有的活動,餵奶、吃飯、尿尿(註一)都在床上。第一天只有不能下床這點有點限制外,其餘都OK啦,這個時候覺得剖腹產也是不錯的選擇啦!但是只有這個時候而已。 

 2007070104.jpg   

 

病房902人數報告: 

新手爸爸:3

新手媽媽:3

女寶寶+男寶寶:1 & 1

  

換成另一種說法: 

新手爸爸:3

話多之新手媽媽及話少新手媽媽:1+2

尖叫超大聲之女寶寶+乖乖秀氣男寶寶:1 & 1

  

      因為話多媽媽的朋友超多,說話又大聲,一直受到干擾之尖叫女寶寶狂哭,我們家小寶也跟著哭了起來。原本的秀氣又乖的模樣不見了,變成了902小小惡魔二號,那晚就在此起彼落的哭聲及3位新手爸比的打呼聲中渡過了。

 

2007062807.jpg

2007062808.jpg

2007062810.jpg

 

汝教授開講:

註一:剖腹產之孕婦在半身麻醉後,會插上尿管的,如果還有加上術後止痛,術後止痛管在,尿管在;術後止痛管亡,尿管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