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lo

 

        OSLO (奧斯陸) 其實跟一般大城市差不多,沒什麼好介紹的,比較有名的就是維京博物館及人生塔公園。我們待在Oslo約24HRS而已,就北上囉~以下的照片就是火車站附近街景。

火車站

 

        這個電車的是不查票的一切自由心證,但是我們還是買了粉貴的pass,用他狠狠的坐了24HRS,你可以在有站亭的地方就坐車,沒人會理你的。

平軌電車

 

        打票機,從你第一次拿票坐上電車後,放入打票機裡,在你的票卡上印上時間開始計算24HRS內有效的pass,只要第一次時打票,其餘時間就不用再打票了,自己坐上車又下車,沒人會查票的。我們買的是60NK的電車、巴士、地鐵24HRS的pass,對我們來說比較划算,旅遊書上都叫我們買120以上的one day travel card,還是我們看過粉多旅行書及Norway網站才找出差異在那,為我們省了不少錢,所以還是要多看看資料喔~~

        By the way,剛好Oslo最近有本土音樂劇,所以電車上都會有廣告喔,還蠻可愛的。

電車內打票機

 

Oslo街景(火車站附近)

 

這裡是唯一諾貝爾獎在瑞士以外頒發處。

諾貝爾和平獎頒發處




City Hall

 

其實我們是走累了,剛好市政廳對面就是海,我們就坐在那裡曬曬太陽欣賞一下海,吹吹海風。

City Hall面海的旅行者

 

這個阿伯不知道是不是市政府的員工---專門整理花園的

整理花園的老伯


Oslo街景


國會大廈


National Theater

 

        這裡就是我說的付了6個人的錢,卻只5張床的Hostel,員工態度之差...算了他剛好又在火車站附近又便宜,就忍耐一點。

我們住的Hos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