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8.jpg

 

        因應北宜高速公路的開通,宜蘭最近在郊區開發了許多的步道,每個步道都有其特色,宜蘭果然是號稱台北的後花園,我會陸陸續續的來介紹。

       以往來到宜蘭的礁溪,一般的遊客都會去最有名的景點--五峰旗瀑布,或是到礁溪以溫泉。聽說最近在礁溪附近的林美山開發了一個新步道,所以就來走走!! 林美石磐步道的路標不是很好找,在往五峰旗的途中看到往 "礁溪高爾夫球場" 或是 "淡江大學" 的路標往左轉,過不久就可以看到 "林美石磐步道",再開車過約15分鐘後就到了。下車後的左方是礁溪高爾夫球場,過不久候就會在左方看到一個小湖,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覺很好。

IMG_4323.jpg

IMG_4325.jpg

IMG_4326.jpg

 

        經過約500公尺後才會到步道的入口,這一個步道是右去左回,全長1.7公里,沒什麼坡度,所以是一個適合全家一起來走走的步道。

IMG_4327.jpg

IMG_4329.jpg

IMG_4330.jpg

 

        走到途中就聽到淙淙的溪水聲,再走一下就看見了第一個小瀑布。過不久步道就會在小溪的旁邊,妳可以將鞋子脫下來感受溪水冰冰涼涼的感覺。

IMG_4332.jpg

IMG_4334.jpg

IMG_4338.jpg

IMG_4346.jpg

IMG_4339.jpg

IMG_4349.jpg

IMG_4349-1.jpg

 

          走完一圈後的感覺真不錯,建議有來宜蘭遊玩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走走,享受真正宜蘭悠閒的感覺!!自從北宜高速公路開通後,身為宜蘭人的我發現遊客真的變得好多好多,在城市中變的很擁擠,尤其是羅東夜市,每個週末更是一個大停車場,所以更要發覺其他宜蘭好玩且悠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