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5.jpg 

      

        想著要帶老婆哥哥一家人去哪裡ㄋㄟ? 新竹已經被我給玩遍了,而且大嫂有著夢幻的個性,再加上要帶的兩個 "口愛"小姪子,總不能帶著去新竹的郊區爬山吧! 最後決定北橫途中的大溪花海農場或是綠光森林,因為網路上都說綠光森林最近太有名,所以遊客太多,所以我們決定到大溪花海農場逛逛!!

       大溪花海農場位於北橫的入口,走北二高從大溪交流道下往慈湖方向前進就對啦!在慈湖大門的的前面有招牌跟你說往左轉,不一會兒就到了花海農場的入口了!這裡的門票全票100, 半票60, 小型車50...算算還好,不會很貴,而且門票可以抵餐廳的消費。

       當車開進停車場後,對面就是花海農場的招牌景色"彩虹花田"。老婆大哥一看到這樣的景色忍不住讚嘆 "台灣竟然有這麼漂亮的景色啊" ,我也覺得很驚訝,沒想到這裡這麼美!!這裡忍不住要介紹老婆大哥一下,這位可是大名鼎鼎的 "衛生棉達人"喔!!曾經參加過 "我猜" 及 "忍者電力公司" 的錄影喔!!

IMG_0087.jpg  

 老婆大哥一家人合照

 

IMG_0085.jpg  

 彩虹花田一景

 

        在這裡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彩虹花田真的是很美。但是加上後面的 "天使之翼" 招牌後就顯的很奇怪,破壞了整體的美感,在拍照時也要特別小心的要把這個招牌給躲掉!!

IMG_0088.jpg  

 我與彩虹花田

 

        為什麼大溪花海農場是偶像劇的聖地呢?因為這裡有「綠光森林」、「我的秘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戀香」、「格鬥天王」、「海豚愛上貓」等許多偶像劇拍攝取景的地方。其實如果是剛認識的情侶看到這樣的景色後,我相信感情會增溫不少。

IMG_0095.jpg  

IMG_0094.jpg  

 彩虹花田一景

 

        接下來要介紹我這兩個口愛的小姪子。大的叫祥祥,小的叫宸宸,皮膚都超嫩的,有遺傳到夢幻大嫂的基因喔!!

IMG_0092.jpg  

  可愛的小姪子

 

IMG_0105.jpg  

 小姪子與牛車的合照

 

        因為這裡總佔地約15公頃,對懶人來說走起來會有點累,所以園區提供了農車提供遊客搭乘,單趟30元!我發現懶人還真不少!

IMG_0096.jpg  

 懶人專用農車

 

        接下來是到另一區 "紫色夢幻區" 。因為天氣還很熱,所以薰衣草還種不起來,所以這一區目前是種紫色天使花和白色雞蛋花。

IMG_0097.jpg  

IMG_0108.jpg  

 紫色夢幻區

 

IMG_0111.jpg  

 紫色夢幻區的迴廊

 

        最後會到整個園區的最高的地方,聽說這裡的夕陽也不錯,但是我們不會待這麼久!總之我會推薦大家有空來這裡逛逛,遊客還不會很多,感覺很好。最後還可以去附近的慈湖或是大溪老街逛逛!!
IMG_0118.jpg  

IMG_0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