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高樂園(Legoland)大門口

 

       今天我們一整天的行程就是去樂園樂園玩,我們坐火車到畢朗得(Billund),再換公車(kR 95 return ticket)搭到樂園樂園,門票是KR225一個人,但是10月份還可以免費再來一次,本來想玩玩後出來轉賣的,不過想想大家都是買一樣的票也可以10月再來一之,誰會想買,只好作罷,今日剛好是星期日好多爸媽帶小孩來玩,人超多的,今天在北歐樂高現在是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吧。

  一進入口,就可以看到用樂高拼成的安徒生在唸故事書給小女生聽。我們一到樂高,就像開心的小孩一樣,因為裡面的每個指示或地標或是人物造型都是用樂高積木拼成的,超級可愛的啦。

Billund Legoland website: http://www.legoland.dk/

 樂高安徒生 

 

  這個笑的這麼靦腆的小女孩是誰呢?是我在北歐的女兒啦~~,有一區是介紹各國特色的樂高的地方,有點像小人國,這個小女孩把我誤認為是她媽媽,還牽起我的手,我先嚇一跳她才發現她牽錯媽了,我這麼有媽媽的味道嗎??

 牽錯媽的小女孩 

 

         有一區是小孩開著樂高碰碰車考駕照,小朋友開著樂車積木車考路考,有加油、洗車、過十字路口..結束後還會發一張樂高駕照給小朋友,不過要價50KR喔!這對姐弟一起參加,我請他們讓我拍照時,他們爸媽開心到不行,硬要他們讓我照,那位小男生還一臉不願意呢!!

 考過駕照的姐弟 

 

         這一區動物真是一比一的比例喔~~厲害吧!

 動物區 

 

         這個老奶奶的樂高造型粉寫實,西方社會的老人家,大部份都是自己住或是住在Nursing House社區裡,然後再養隻狗狗或貓然後渡過餘生,我想台灣也會慢慢往這樣發展吧!

 狗與老奶奶 

 

        頭伸進去,會有獅吼喔~~

 獅子口中的汝 

 

        連厠所標示都是樂高~~Soooooooooo~ Cute la  !!

 Cute rest room sign 

 

  其實樂高是小孩子玩樂的地方,小孩子當然就粉多,我發現一個現象喔,北歐人大部份會生2~3個小孩,父母也都粉年輕,跟我們台灣現在少子化相比(新聞說台灣現在平均只生1.1個說),北歐人算愛生孩子的吧!可能跟他們的社會福利政策粉好有關吧~看書上說每生一個小孩每月補助NTD 25000直到18歲為止,不想生也難啦~

 帥爸與他們的小孩 


 樂高集錦 



 樂高北歐集錦 


 樂高美國集錦 

 

  今天曬了一整天,有點中暑回去後朋友還幫我刮砂喔,她說我背後出現了高速公路還有Y字型系統交流道呢!不過真舒服!

 

 What I have found today

1.北歐男生大部分算瘦的,但是女生就可怖的肥喔~可能跟他們愛吃Ice Cream有關吧,朋友在樂高買Ice Cream居然排了30 mins以上咧。

2.小孩子好動不分國籍的。

3.嬰兒推車群聚在Legoland。

4.狗狗跟吃的都不能帶上遊樂器材喔。

5.北歐人對我們東方人都會多看幾眼喔,我們又是唯二的東方人,另一個是2位日本女生。

6.公車票真貴單程KR51,來回KR95,今天光買票就花不少錢囉!

 

Fare of Today: BUS KR 95+ Legoland ticket KR225 + Food: furit 19+ L25 +milk 11=KR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