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寶寶] 2009/1/18 噗噗噗,滴滴滴~~

小寶哥最近可以說成長迅速,

除了早上起床時,

會亂亂說一堆聽不懂的嬰兒話之外,

1Y 2M長到8顆小牙後(上下4顆門牙),

過了5個月後,

終於一次就長了3顆小臼齒,

本來為娘的還在擔心,

是不是因為沒喝配方奶,

所以牙長不出來,(是地,他現在還在喝母奶)

因為他長牙慢,

所以不敢斷母奶,

怕鈣質會不夠,

這一切的擔心,

就在他冒出3顆小臼齒時,

消失雲煙了;

終於我可以放心的斷母奶了。

雖然現在他睡覺時,

還是會很需要靠吸奶才能比較快睡著;

但是如果跟小寶哥說沒有ㄋㄟㄋㄟ,

他會大哭靠夭一聲,

以示抗議外,

就會甘心的翻來覆去的自己睡著;

所以真正的斷奶計劃可以實行了。

 

就在昨天下午陪他睡午覺時,

他吸完奶,還不睡覺;

他一直想辨法跟我玩噗噗噗,滴滴滴~~(哈癢的遊戲)

我就不理他,自己假裝睡著,

結果他自己覺得無聊,

居然跟牆壁、床頭櫃玩噗噗噗滴滴滴,

當然牆壁、床頭櫃也不會回應他,

為娘的我看到這一暮時,

覺得心裡很愧疚,

應該要再生一個小朋友來陪他的,

要不是因為以後地球的日子會越來越困難,

不然我還真想生個女兒,

不過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說不定那天我跟大頭都想開了,

小孩自己有自己的天空;

自然第二個小孩就會出現在我們家了!

到時候可就有玩不完的噗噗噗,滴滴滴囉!

 

小寶:我現在是雞努里為+鹹蛋超人的獨孤求”妹”小寶

 

小寶:有兩個哥哥陪我真好!


 

小寶:現在只有媽媽會陪我玩小牛面具,

什麼時候會有弟弟或妹妹來陪我玩呢?

但是不要被我娘的大牛目嚇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