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6 10億外交帳的看法

 

        這算是我看過最遜的偷吃方式!10億可以做好多好多事情!不知道扁政府對於921投入的數字有沒有這麼多、不知道流浪狗可以救幾百萬條、不知道可以蓋多少孤兒院、不知道可以提昇我們那群中文程度大大降低的青年們買多少書。

 

        10億不見了,尤其又是在納稅的季節,尤其又是在財政部為了從人民身上多挖錢而想出來的最低稅賦制剛實施的第二年(看新聞講這筆10億大爛帳在2006就發現了,難不成最低稅賦制就是要來補這個洞的?)、尤其偏偏我尢在科技業,而我尢卻為了那幾張股票每天都要工作12小時,沒有加班費卻要受最低稅賦制之苦、尤其我偏偏不想把錢繳給這樣的政府,卻一點辦法也沒有的可憐小百姓、尤其是2000年我居然投票給陳水扁。

 

        我個人還是相信阿扁是清廉的,只是他太想要台灣獨立,所以在聯合國佔有一席之地的那些黑人小國就有機會來跟阿扁要錢,而阿扁就因為太想要他們在聯合國為我們發聲,不惜花大錢在外交上,一切都是阿扁他心中太想要台灣獨立了,卻把人民的最重要的“民生”這件事給忘了、把“經濟”(台灣經濟起飛不見了)這件事給忘了、把“教育”(百年教育,在短短幾年出拙了)這件事給忘了、把“國家安定”這件事給忘了;而那些有心人事看出阿扁的弱點,就開始胡亂來了;什麼一鋼多本(有人可以從多家廠商拿回扣,以前只有國立編譯,回扣拿的少)、什麼鄉村改建、什麼外交建交都來了,就只有跟中國扯上關係的政策一切都不行!

 

        我想這一切一定都是“阿共A陰謀啦”,絕對不是阿扁的錯,阿扁他心中只有想到美麗島事件,只有台灣獨立。套一句我尢說的,這10億不算什麼啦~要是再給阿扁一年時間,這10億早就作帳作掉了,我們這群老百姓怎麼會發現,還不是這樣在過日子。

 

        結論是,稅還是要繳,只是心不甘,情不願而已!

 

        PS:我對阿扁的百分之1的信任感,都被這10億抹滅了,剩下的只希望他在最後這10幾天不要再抖出什麼了,就讓馬阿九好好的振作去接下這個爛攤子了,不過看起來馬阿九也不是怎麼夠力,我們小小老百姓還得再苦個幾年了吧~

 

 

小寶:沒關係,偷吃要擦口水這件事,我也還沒學會哩!

 

小寶:10億有比我的小T字好吃嗎??為什麼新聞要天天播...我爸爸說看到都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