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6 小寶新舊玩意大集合

 

        昨天朋友的小BB快六個月了,就跑去藍印子買了副食品製作組及副食品小湯匙要送她,到了藍印子,就是會忍不住亂買東西。

 

        小寶現在吃粥吃的很好,約可以吃到8分滿的粥,雖然小寶現在還不會自己拿湯匙,但我總是很喜歡未雨愁缪,例如:我昨天就了小餐盤跟點心碗,這個可能要等到他一歲多才用的到吧!哈!

 

        另外我又買了,學爬用的賤狗護膝,和坐安全座椅用的護頸。這兩樣東西,又是隨手看到時買的。不過總要說服自己它是很好用的。

 

        護頸à  等小寶跟我們出國去玩時,坐在經濟艙裡睡覺時,多好用啊;老媽坐長途飛機時,發現這個護頸是多麼須要的東西,可以防脖子扭到,在遇到小亂流時,又可以比較安穩的睡覺。結論:為了證明這個護頸好用,小寶一定要跟我們出國去玩才行!

 

      賤狗護膝à 上次去蛋同學家時,他們家小寶貝已經爬的呱呱叫囉~再加上我們去永和山水庫走走時,小蛋蛋不時想在柏油地上爬,看起來小蛋蛋也有受過蛙人天堂路的訓練,一點都不痛的感覺,不過我看起來覺得很痛,所以小寶娘我在小寶也想報名參加蛙人部隊前先買來放著,好不好用,等試過再說囉!

 

 

舊玩意,我就可分享那些好用了:

 

        Chico健力架à  價格算貴吧,也是在藍印子買的,一仟多。有三種模式可以玩,可以分躺著時期(約5-6個月),讓小朋友捉的,和現在小寶學坐時期(7-8個月)可以胡亂捉的,還有學站時期(1歲以後),可以扶著的工具。

        目前小寶坐著玩健力架的拉吧,玩的不亦樂乎,可以自己玩差不多半個鐘頭左右;結論:小寶願意坐在那半個小時,讓老媽我偷個半“刻”閒(要先陪他玩個5-10分,扣一扣我只有半刻的自由時間),這樣就很值得推薦了。

 

 

 

       奶瓶à 目前小寶有優生的防帳氣奶瓶(寬口徑)、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寬口徑)和combi的學自己拿奶瓶的。優生的奶頭孔太大又太薄,小寶不喜歡,因為咬起來沒感覺吧,我想。那貝親的奶瓶有一般奶瓶普遍的問題,就是如果鎖太緊,因為內外壓力的關係,奶嘴會被壓扁,而吸不到奶,combi有著兩者的缺點,再加上會漏水,最難用又最貴。

        結論:用到現在小寶媽我個人覺得優生的防帳氣奶瓶(寬口徑)+貝親的母乳實感奶頭(想不到可以通用說),是最好用的啦!。

 

        尿布à  小寶用過幫寶適超薄系列,和妙兒舒頂級呵護和傳統要洗的紗布尿布。小寶現在用幫寶適L的,是真的還滿乾爽的啦,但是腰部不夠貼身,有時會漏尿,最慘的是漏“塞”,不知道是小寶是小蠻腰,還是幫寶適做的不夠“幫寶”,反正讓我遇到幾次漏“塞”事件後,幫寶適àNO

        妙兒舒頂級呵護是小寶從小用到M號後一直覺得不錯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透氣了,常覺得小寶有股尿騷味久久無法散去。傳統要洗的紗布尿布,因為又去藍印子手癢時亂買的,用了第一次大漏尿後就置之高閣。結論:幫寶有愛用者,我們家現在準備又換回妙兒舒頂級呵護L來試試中,不過現在妙兒舒頂級呵護à勝。

 

 

後記:老媽的下午茶

        昨天朋友來時帶了拌手禮,就成了今天我的下午茶啦,Mister Donut的草莓口味,和Whittard的綜合水果茶(我加了小紅莓覆盆莓口味+夏日水果茶兩種口味)還真不賴!

 

▼草莓donut吃起來沒草莓味,看起來感覺還不錯!不甜!配水果茶OK的啦!

 

小紅莓覆盆莓口味+夏日水果茶兩種口味的水果茶,熱熱喝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