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5 兩捿蛙人部隊

 

        當小孩收到兵單時,每個父母無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在離家最近,最輕鬆的單位當兵。根據大頭的說法,當兵必須抽兩次籤,一次是抽軍種,一次是抽單位,這兩者一樣重要,而父母們不希望自己小孩抽到,但卻希望別人的小孩趕快抽到的軍種是:陸戰隊,單位是:蛙人部隊。

        每當我看新聞在報導蛙人部隊在沙灘上,練翻身屁股抬高高的蛙人操,和要走天堂路畢業的畫面時,我心裡也感覺很痛。所以可想而知,如果我的小寶也抽到這種籤時,為娘的我是多麼的不忍。

        不忍歸不忍,反正到小寶要當兵還有20餘年,到時不知道是否還要當兵,我想我應該是想太多了,但是最近小寶最近大概很想報名參加兩捿蛙人部隊,雖然他嘴巴上沒說出來,只會依依啊啊叫,或嗯嗯嗯的像個老爺似的點點頭,但是為娘的我,從他不時在偷練伏地挺身,跟假裝在走天堂路這兩點來看,他真的很想報名參加中華民國的蛙人部隊。

        看著他練的頗有成果,我想即使到了他要當兵的年紀,不管他抽到什麼,他都可以駕輕就熟了,因為“小寶我小時候早就練過啦!”

 

▼ 小寶: 一 二 、一二 ,一是上、二是下.....一二 、一二

 

▼ 小寶: 二~~ 呼..真累哩!

 

小寶: 來個海豚上岸say hello的姿勢!

 

小寶: 天堂路一定要的翻身,我一定要練好它.

 

 

小寶:伏地挺身,再加爬爬天堂路,小寶哥我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