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8這才是人生

 

以前是自己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自從有了小寶後什麼事情都必須考慮到小寶,最明顯的例子是以前上洗手間,沖個馬桶想都不用想,現在沖個馬桶都要想小寶在睡覺要先關門再沖水比較不會吵到他,我朋友都說,我變成了溺愛的媽媽,其實以前我也是很有原則的,但是當看到在我想遵守原則下,小寶哭了幾次的時候,其實原則就變的很彈性了。

 

記得當我抱著小寶從坐月子中心出來的時候,那股熱氣逼人,我還跟小寶說,這才是真正的世界,有夏天有冬天,會下雨,其實應該是告訴我自己,其實當我知道懷孕開始我不再是一個人時,這才是另一個真正人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