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03.jpg  


2007/6/28 生產過程-剖腹產 

        零晨約5點多,我們這個病房又多了一組客人啦,目前我們病房是全滿的狀況,半夢半醒之間聽到第一床的媽媽喊我好累,寶寶可不可以等一下再進來,經過我大腦的判斷,這位媽媽也應該是自然產才對,從他們的交談之中,得知她們的寶寶是女生,新竹國泰的政策是生產完約2個小時之內,寶寶就會抱進來喝母奶,現在又實行24小時母嬰同室,所以我們這間到目前為止的人數狀況如下: 

        新手爸爸及即將成為新手爸爸:2&1

        新手媽媽及即將成為新手媽媽:2 &1

        女寶寶+即將出世男寶寶:1 & 1

  

換成另一種說法: 

        新手爸爸及即將成為新手爸爸:2&1

     話多之新手媽媽及話少即將成為新手媽媽:2 &1

     尖叫超大聲之女寶寶+即將出世男寶寶:1 & 1

  

     在尖叫聲之女寶寶及說話大聲之愛心新手媽媽的吵鬧聲中,我即將進去手術室囉,其實躺在活動病床上,大頭又愛來照像說什麼來個進去之前的照片,其實那時的心情是眼框含著淚水,也不是害怕,但就是愛哭,不過公婆、大頭一直問我怕不怕,我是真的不怕,但眼淚就會分泌出來,這才不是害怕的表現咧。

  

AM830進入了手術室,必須先做半身麻醉(註一),其實我比較怕我會下半身癱瘓,其實痛還好,只有打表面麻醉時痛一下,其他過程,反正也看不到也不會害怕跟痛!不過它的副作用是身體會一直發抖。 

AM900曾大大進來,醫生、護士、麻醉師一堆人在聊天,還聊怎麼玩Wii的網球,我前面因為有擋一塊手術布,所以我什麼也沒看到,也不知手術開始沒,還跟他們分享玩Wii的經驗,就在一邊發抖一邊講Wii打網球要用手腕力量才打的好時,忽然間我感覺到一股熱流,正在覺得奇怪時,我聽到了哇、哇、哇的嬰兒哭聲,時間是AM909分,我的兒子出生了! 

2007062804.jpg  

 

      第一時間沒看到小孩的臉,而是從旁看著謢士在整理小孩,說好漂亮的雙眼皮跟大眼睛,一個小男生這麼漂亮的眼睛,這是我預期之內的,但還是沒有實際感,看著兒子的手、腳在晃動哭泣,才有感覺到我真的生了一個小孩,也沒有痛哭,只是眼淚又從眼角流出來,謢士小姐把小孩抱給我看,數了手、腳的支數我才看到小孩的臉,真的好漂亮的眼睛,好秀氣的臉,還好沒有像大頭的頭一樣大。這就是我兒子。 

2007062805.jpg   

 

 

汝教授開講:

註一:半身麻醉就是從龍骨一半打麻醉進去,上半身還有意識,但下半身沒有任何感覺,但還是可以輕微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