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4.jpg

 

        來新加坡之前,早就聽說大名鼎鼎的樟宜機場 (Changi Airport) 了。這個機場前起年的排名都是全世界第一名,今年則是第三名。所以這次來新加坡,會特別的注意樟宜機場的設施。來新加坡,除了新加坡航空在第二航廈起降外,其餘的航空公司幾乎都在第一航廈。而新加坡機場捷運站在第二航廈,搭長榮或是華航的旅客如要搭捷運,需搭轉運電車到第二航廈才能搭捷運,從機場到市中心約30~40分鐘。

 

▼ 入境新加坡時,別忘了拿一張新加坡地圖,我們這幾天也是靠它幫我們找到要去的地方!!

DSC_0030.jpg  

 

▼ 如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到遊客中心詢問。

DSC_0034.jpg  

 

▼ 樟宜機場不管是入境或是出境大廳,給人的感覺都是光線明亮,動線清楚,而且不用走太遠!!

 

▼ 樟宜機場的免稅店是女人的最愛,男人的最痛!!有些新加坡名產可以在這裡購買,比市區的價錢還便宜!!

 

▼ 樟宜機場裡的 Internet,數量非常多,當然是免費的!!一次使用15分鐘後,需要 Logout才能再使用。

 

        ▼ 這裡也是轉機客的最愛,有大大的躺椅供人休息,但缺點是會忘了登機的時間!!所以在機場大廳常常聽到廣播說:要大家注意登機時間,不要過太爽了!!

 

▼ 還有許多的電視可以看,像我就在這裡 "補看" 了F1的開幕賽。

 

        ▼ 如果累了,也有腳部按摩機可以使用!!總之在這個機場,許多貼心的服務,往往會造成遊客忘了時間的存在,所以在這裡要記住登機的時間才是最重要的.....

 

       ▼ 我覺得樟宜機場做最好的就是手提行李的檢查方式,不像桃園機場是大家一起排隊檢查,而是在每個閘口 (Gate) 都擺設一台X光機。這樣的好處是不用大排長龍的排隊,而且檢查的更詳細,來確保飛機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