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43.jpg  

 

        買旅行社的新加坡自由行,最尷尬的就是最後一天早上的行程!!因為要趕在中午到機場,所以早上也不能去太遠的地方。看了地圖後,發現在克拉碼頭旁有一個公園,叫做福康寧公園 (Fort Canning Park),所以我們就決定最後一早就到公園走走。今天是星期一的早上,大部分的新加坡人都在上班上課,所以整座公園冷冷清清的,沒啥人!!

        ▼ 在新加坡這幾天看來,這個城市還真是乾淨!!主要的原因是垃圾桶很多,而且永遠不會滿出來,因為政府雇用了很多的清潔工不停的在清理環境!!

DSC_0637.jpg  

 

▼ 福康寧公園位於市中心的小山坡上,四周都可以看到高樓群。 

DSC_0638.jpg  

 

▼ 福康寧公園裡種最多的,就是在樹上的熱帶蕨類!!

DSC_0641.jpg   

DSC_0656.jpg   

   

        因為這一路都是上坡,所以身懷六甲的老婆走起來喘噓噓的,看到這座涼亭時就跟老婆說妳先在這裡休息,我到上面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東西??帶著相機高高興興的到處亂拍,走了十幾分鐘後覺得差不多了,跑回涼亭竟然發現 "老婆不見了"!!!

        這可緊張了,因為過不久就要趕去機場,時間非常緊迫!!四處看到人就問有沒有看到懷孕的婦人經過,答案都說沒有....心想老婆不會在這裡有什麼意外吧!!整個公園幾乎被我找遍了都還沒看到老婆的蹤跡,最後很失望的離開這個公園,沒想到老婆正在門口等我ㄟ.....真是嚇死我了!!因為老婆在涼亭休息時,有很多螞蟻爬來爬去,所以老婆就起身來找我,找不到後就 "以為" 我會在入口等,這個差點是在新加坡的旅程中最大的失誤。所以跟孕婦出遊,盡量不要離開視線,以策安全!!

 

▼ 充滿 "螞蟻" 的涼亭

DSC_0646.jpg  

  

▼ 下面這幾張照片是我還很Happy時所照的,沒想到過不久就發生了老婆失蹤記!!

DSC_0651.jpg  

DSC_0659.jpg  

DSC_0661.jpg

DSC_0657.jpg

DSC_06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