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32.jpg

  

       第一天到 "茂昌閣" 下行李後就正式的展開我們這次的行程,一出旅館後就是著名的 "克拉碼頭",英文叫Clarke Quay [ki],而不是[qwe],據說是英國腔來的,如要搭地鐵的話從NE5站下車就到了。

       克拉碼頭是由舊店屋及倉庫群改建而成的,沿著新加坡河聚集了許多的餐廳,商店和Pub。傍晚時分,各家燈火漸漸點亮,最適合喝酒談心,享用異國料理或是欣賞水岸風光,整條露天河濱街道浪漫非凡,成為新加坡最受歡迎的約會地點!!如果時間許可的話,建議白天和晚上各來一次,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 克拉碼頭白天景觀

DSC_0053.jpg  

  

▼ 這兩艘船是當作餐廳用的,晚上在這裡用餐一定是超浪漫!!

DSC_0054.jpg  

  

▼ 從Read Bridge望克拉碼頭兩岸

DSC_0058.jpg  

  

▼ 克拉碼頭裡的街上有架一個透明屋頂,到晚上後就會有不同顏色的燈光!!

DSC_0063.jpg  

  

▼ 這裡的店家基本上白天是不營業的,所以遊客也是希希落落。

DSC_0064.jpg  

  

▼ 沿著河岸的房屋每棟都漆著不同的顏色,蠻有特色的。

DSC_0065.jpg  

  

▼ 舞獅頭--海產店前的裝飾

DSC_0067.jpg  

  

        ▼ 克拉碼頭--目前都是以觀光為主要的用途,搭船遊河成人新幣12元,沿著新加坡河終點為魚尾獅公園,船程約30~40分鐘。比較適合晚上來搭船,一來比較不熱,二來夜景真的是超棒的,而且可以感受克拉碼頭熱鬧的氣氛。

DSC_0068.jpg  

  

▼ 克拉碼頭裡的裝置藝術

DSC_0625.jpg  

  

▼ 克拉碼頭街上除了Pub很有名外,裡頭有許多店家外觀都有濃濃的中國味。

DSC_0632.jpg  

  

        克拉碼頭一到晚上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新加坡河岸坐著一對對談情說愛的情侶,而在另一邊則是Pub熱鬧的景象,盡是震耳欲聾的音樂和擁擠的人潮。因為老婆有孕在身,所以這種場合並不適合我們,我只好獨自一個人帶著相機和腳架尋找最佳的拍夜景的記點。

▼ 克拉碼頭夜景

DSC_0428.jpg  

DSC_0434.jpg  

 

▼ 河岸邊的G-max,每人新幣30元,所以來玩的人不多,拿這個錢來Pub喝酒不是更好??

DSC_04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