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5 過敏兒媽媽的最愛

        我家小寶從小就睡不好,一睡覺就常鼻塞然後就會醒來,我以前不知道為什麼,還很認真在以PDF在帶他,但是小寶就是很難睡過夜,最高記錄就是早上5點,但是對於一個全母奶的媽媽而言,半夜要起來擠奶,5點還要起來一次,這實在太難了吧!

        後來,真的是後來在小寶1Y 5M時,我去全身健檢時,我終於知道原來我也有鼻子過敏,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娘也有鼻子過敏,遺傳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廢話太多了,重點是以前一個星期才掃一次“地”兼拖地,而且是用“掃把”,後來改成用“掃把”2-3天掃一次兼拖地,但是小寶還是常鼻塞。

        聽朋友說他家都用吸塵器,但我不愛吸塵器的原因是,他有一個集塵袋,每次在清它的時候,那嚇鼠人的灰塵和頭髮,就讓我敬它遠之。後來我在第4台,是那種很久以前的那種操著台語口音的業務員口沬橫飛亂亂說(不是現在的東森購物美女級的也是口沬橫飛亂亂說的第4台);當初會買是因為他不用集塵袋,但是要組裝有點小麻煩,所以它就躺在我家某個角落粉久,直到小寶鼻塞,它才又現身了,我家那台塵封已久“鳳梨牌的吸塵器”,可利害了,在那~~麼多年以前它就不用集塵袋,而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灰塵毛髮棉絮在集塵盒裡,而且很容易就可以倒掉完全不會沾到手,所以我就拿它來吸“地板”啦!用了一個多星期,小寶還是鼻塞,沒效,“鳳梨牌的吸塵器”再次被打入冷宮。

        直到最近我到486爸爸那裡看到那個6萬元的吸塵蟎機器(這個也是集塵袋)的試用,還有那個讓我心動到不行的除塵蟎 殺塵蟎 Electrolux 伊萊克斯 Z-8240 無袋式吸塵器,才知道原來吸塵器也可以拿來吸床跟棉被,這個觀念馬上就讓我想到,雖然我有一直換洗被套,但是躺在床上的塵蟎還是在床上,噁~難怪小寶一直睡不好!Z-8240雖然要2萬多元但是為了小寶拼了,心裡一度這樣想!但在冷宮的“鳳梨牌的吸塵器”心裡一直在哭泣我也有一樣的功能啊~

        必竟也是20幾張小朋友還是要多看看別人使用的心得,看到一位網友講的話,3仟多元的吸塵器天天吸效果都比那萬把元一個月才吸一次來的有效。名言啊!這時“鳳梨牌的吸塵器”又重出江湖了!我現在幾乎每天用“鳳梨牌的吸塵器”吸床、棉被、枕頭,每天吸還是可以吸出很多東西,不敢相信吧,雖然它很老舊,但是它已經成為我目前最愛的家用電器之一了!小寶現在也都可以睡過夜了,鼻塞的情況改善很多,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我現在看到地上有頭髮我就受不了,誰弄髒地板我就不太爽,這樣算潔癖嗎?來我家的人,就請原諒我一直用吸塵器吸地!

 

就是我啦~多國專利~“鳳梨牌的吸塵器”讚啦!

 

正港A鳳梨牌,請認明鳳梨標誌,不要買錯A!

 

看到這些塵蟎屍體跟雜七進八的東西了吧!

那是我家床上的東西,重點是我已經連續3天都有吸囉!

這還是第3天的成果!趕快去吸你家的床啦!

 

比較一下才知道多少;一天的量都差不多這麼多

第一天開始吸時比較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