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01.jpg 

2008/4/30 小寶的第一顆牙&第二顆牙 

 

        最近忙著更新網拍的網頁,終於只剩下一個問題還沒解決,徵求格友們幫忙我一下,不然我真沒心思寫部落格,整天在網路上找答案!問題是:我寫了一個表格(訂購http://teatimeoflucy.hostrea.info/orderform.html)但是,按送出訂單時,不會把資料寫入e-mail裡,不知道是我用中華電信免費網域空間的關係嗎?請各位幫幫我哩!

 

        小寶成長真的都照著古人說的走,七坐、八爬、九發牙,小寶的第一顆牙也是在九個月時長出來的,害我擔心了好一陣子,因為小寶他不喝配方奶,只喝母奶,(命真好喔)我也怕我的母奶營養不足,害他長牙比較慢,現在的小朋友有的45個月就長牙,後來我終於凍末條的跑去買了鈣粉加在他的粥裡,也在差不多同時,他的小乳牙就這樣悄悄的冒出來了。心喜之餘,我還是想不要亂加其他東西給他好了,從前的人不也是這樣過來的嘛!而且老實說,現在配方奶真的加太多東西在裡面了,現在每個小朋友都是虛胖比較多!所以鈣粉買來就又放著了!哈!未雨愁模的結果,就是買一堆東西放在家裡沒用!

 

        就在前幾天(4/25)小寶哥的第二哥小牙又冒出來了,口水共共流,也開始愛扶著站,也開始對各種東西感到好奇,學習力也大大進步許多,隨便教他個什麼東西,一下子就學會了。最近學會的是拿著小車車學F1呼嘯而過的聲音,整天在嗯~~~嗯~~的叫!昨天又教他BYEBYE,在沒有人看他時,拚命的說88,加上手指上下握的動作,等到真的要說88時,又害羞的傻笑流口水,等人都走了,才在自己又說88加手的動作!

 

        就也因為他最近愛站,但還站不穩,已經有兩次撞到下巴,然後那兩顆小乳牙就這樣的成了兇器,嘴角流血,如果是阿嬤一定會說,桌子壞壞打他,不哭不哭喔!阿嬤秀!但是我是個明理的阿母,桌子沒錯,只能說小寶這是你成長必經的道路,不哭!阿母秀秀!

 

小寶:就是它啦~害我嘴巴痛痛!

 

小寶:好癢喔!

 

小寶:嗯!連搖控器都很好咬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