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7 海鮮茄汁焗烤飯

 

照片也是照了好久,被老公點名了兩三次,今天終於要來寫了!

 

        上次做了義大利基底醬(基底醬作法),今天就來教各位做個小變化就能媲美外面一個要賣200300的焗烤飯哩!

 

材料:

        各式海鮮、起司、飯、基本醬

 

作法:

        1.       首先將冷凍飯(Lucy都是煮一鍋,分裝成一餐份量然後放在冷凍庫裡)或是飯+基本醬放入蒸鍋裡蒸!

        2.       拿出來後攪拌一下備用。

        3.       將魚片或是有腥味的海鮮放入有加米酒及薑片或蔥滾水中,小滾一下,去一下腥味!

 

        4.       將海鮮排列在已攪拌好的飯上,再放上起司條。

 

        5.       放入烤箱用250度烤個15-20.(我家是用聲寶有上下炫風的,所以比較快。因為食材大部份都是熟的,所以不用烤太久,主要要把起司烤溶)

 

        香噴噴的海鮮茄汁焗烤飯做好了,簡單又快又好吃~~看著起司流下來的樣子,哇~口水直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