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我的小馬桶

 

        前天媽麻推著我,坐上我的小ㄅㄨ ㄅㄨ,去寄東西給跟我媽麻買東西的阿姨們,回來的路上順道買了我的第一個小馬桶。

 

        我的小馬桶很捧喔!可以有3種用途,第一種當然就是可以隨便放在那都可以當馬桶的小馬桶!第二種是上面的蓋子可以放在爸比、媽咪的大馬桶上,那我就可以在上面嗯嗯囉!第三種是因為我還小腿比較短,可以當我在大馬桶上嗯嗯時的踏腳墊用的!

 

        媽咪說原本想要買康比的給我用,但是價格很貴,所以藍印子阿姨建議媽咪買藍色企鵝功能一樣的小馬桶就好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兩個差別在那,反正我有我的小馬桶就很開心了!我的小馬桶~~我的小馬哥!

 

  小寶:跟各位,鄭重介紹這個----->我小寶哥專屬的小馬桶!

 

小寶: 騎在上面的感覺,讓我有君臨天下的感覺!"賣壞"~~

 

小寶: 您看,打開後是長這樣的,非常的實用喔!

 

小寶: 但是千萬不要像小寶哥我一樣,一個不小心用馬桶打到自己的臉,但是還好還好裡面沒有嗯嗯,不然就糗大了~~

 

小寶: 我來看看裡面~~A!真的沒有嗯嗯說~~~但是我又被小馬桶打到了~~

 

小寶: 還是騎著它比較能展現我的英姿啦~~"架~架~"(臉上還掛著淚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