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產品介紹-Mustela 慕之恬廊

 

話說冬季來臨時,小寶媽最怕什麼,將將~沒錯就是傳說中的冬季癢,小寶媽娘家是有名的乾燥肌膚一族,全身上下只有5%的皮膚是可以看的,其他地方不是跟老人皮一樣,就是跟蛇皮一樣會脫皮,而小寶爸卻是跟小寶媽完全的相反,全身上下只有5%的皮膚是慘不忍賭的,而我們共同的這5%的地方就是臉部啦~~小寶爸常說,真好你的5%是在臉,而我也常說小寶爸很可憐連他腳底的皮膚都比他的臉好。

 

但是到了冬天,小寶娘我可是每天癢到不行,脫下衣服就是一堆雪花片片,我家可是會下雪的咧,為了這個“出那個也癢,出那個也癢”的皮膚,我試了不下20種以上的產品,只差沒把豬油倒在身上而已,到現在為止,我還在癢,還沒找到一種可以讓我滿意的產品,其實另一方面是,每天光要東擦西抹就要花到我不少的時間,加上冬天那麼冷,想趕快穿上衣服,那來美國時間東擦西抹的,所以,嘿~懶人的下場就是,到現在還是在癢啦!

 

那小寶呢?其實我們一開始也在猜想,小寶到底是油性還是乾性肌膚咧?油性的話,就會有老爸青春期的困擾,一堆痘痘,乾性的呢,就會有老娘的困擾,癢癢癢。現在的小寶還看不出來是屬於什麼性質的肌膚,到是冬天時,卻有蘋果臉找上他,我試了人家推薦的德國牌“貝恩”大家說多有效多有效,我買了兩瓶,一瓶雪花膏,另一瓶是護膚膏(價格各約100多元(優惠價)),沒效,只見范小寶臉上還是紅通通的,叔叔、婆婆、公公、阿姨,都說我怎麼沒幫他擦乳液,喔~天地良心啊!每天不時都“果”一層厚厚的雪花膏、護膚膏在他臉上,直到朋友介紹我擦這支法國牌“慕之恬廊” (價格各約400多元(優惠價))我才脫離了沒有愛心媽媽的罪名,現在小寶的肌膚也是像BABY一樣的有彈性又水嫩呢~呵!廢話,他就是BABY啊,應該說是恢愎了BABY有彈性又水嫩的肌膚才對!

 

想說,這支這麼有效,為娘的我,現在也拿這支乳液在擦臉,省掉去專櫃買昂貴的保養品的錢錢,我擦起來的感覺是,臉會感覺水嫩水嫩的,還會有緊緊的感覺,擦了快兩個星期,感覺還不錯,如果你們家也有異位性皮膚的寶寶或是像我一樣是“出那個也癢,出那個也癢”的肌膚,試試這個吧!

 

汝教授開講:

 

這支產品在丁丁藥局有在賣是649元,還說是特價à 真是嚇死人的價錢

網路價約在650680之間。

小寶:偶有吃蘋果~~偶有蘋果臉~~

娘:還好你沒吃苦瓜~~要不然就有苦瓜臉囉~~

小寶:不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