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次去產檢了,雖然我昨天的妙手掛到很前面的號碼,結果反而因為趕不到醫院,而過號又要再等一下子

        當然例行公事就是照超音波,還有看上次的抽血報告,報告一切都正常,接下來就來照超音波啦~結果

醫生:『喔!寶寶頭還在上面喔,胎位不正』,

汝心中暗想『E~~啥米~~』

醫生:『體重約2000g正常,雞雞還看的到(看了這麼多次,難不成雞雞會自己縮回去不見嗎),心跳正常,不過要開始做矯正運動囉!』

汝:『什麼運動?』

醫生:『膝胸臥式』

        老公很認真的記下名字和作法,我到是想說反正去網路上查不就知道了!果然我門都打開了,醫生才在後面笑著臉對我跟我尢說,網路上查一查還有教導影片喔!

        結束了32週的產檢,我心愛的老公,一直擔心胎位不正的問題,回家就提醒我要做運動,喔!這個姿勢會讓腰很酸說!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做了15分鐘!今天早上老公又提醒我要做運動,昨晚也因為這個問題,讓我失眠了一下子,想說寶寶為什麼頭頭不下來,我每天勤奮的走路回家約30分,寶寶不是頭算大的嗎,按照常理--地心引力,應該比其他寶寶更容易往下降才對~~

        寶寶~麻麻每天努力走路運動,就為了讓寶寶可以自然生時很好生,不要到最後搞到後來結果是剖腹產,讓麻麻的心意白費囉~~心戰喊話中的麻麻!

PS:我昨晚還夢到我是個沒有經驗的醫生,幫人家剖腹咧,第一次開刀還在想到底要切橫的還是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