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第4次產檢,又遇到了以前的客戶,想不到大家在導完專案後,紛紛向婦產科報到,我們公司就我跟我們這個專案的PM中獎,客戶中也有兩個人中獎。看來放鬆心情後大家做人的功力都增進不少。

        到目前為止我胖了4.6公斤,還算是在正常範圍內,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胖,因為照片中的臉都腫腫的,啊~~懷孕前實在太胖了。

     

        本來以為昨天去產檢可以看清楚寶寶的臉,啊知曾大醫生只是口中唸唸有詞說,心跳正常、手正常、腳正常、頭圍正常、膀胱正常、體重正常、看到小雞雞是男生....連我想問個問題都沒辨法插上話,然後就拉我起來了,其實我們擔心的是小孩有沒有其他缺陷....看來來這種大醫院又是健保給付的想要得到完整的解答比較難啦~~還好預約了馬階,希望我的疑問都可以獲得解決。

 

        前幾天又看到discovery在播從懷孕到分勉,剛懷的時候,粉興奮的看過一次,那時也沒什麼感覺,但隨著肚子漸漸大了起來,小朋友的胎動次數明顯增加,我開始擔心了起來,我可不可以承受分勉時的痛苦,不過那也是要再幾個月後的事,影片中有三位媽媽,兩位是以前有過經驗的,在陣痛一開始就打了無痛分勉,一位是新手媽媽,說想試試看自己是否有能力可以靠自己生出小孩,結果到了最後她還是受不了痛打了無痛分勉,E~我本來也有那位新手媽媽的想法,是不是告訴我不要太鐵齒,到時候再說好了。

 

        今天台中的同事說,要預定我的娃娃手推車,超感動的~~,謝謝你們咧~~本來下定決心要離職自己帶小孩的~~不要對我太好,讓我離不開你們啦

 

PS:昨天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位帥帥的仁波切出唱片了,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心裡在納悶著奘藏佛教的活佛也跟隨著靡靡之音的偶像們搞性感、出唱片搞宣傳了,那原本要讓我們心靈平靜的宗教,會因為這樣我們的心靈真的平靜了嗎?不知道~~不過那位仁波切長的真的還蠻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寶一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